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

玩神奇寶貝的意義是什麼!? 我只知道它不只是回憶。

該來的還是來了...

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了 批踢踢實業坊 › 看板 PokeMon / max6060789: Re: [PMGO] 玩到有點無奈....,但我一點都不意外。就如同作者所說,沒有一個遊戲是玩不膩,而且不會結束的 (除了...人生online)。 更何況現在的玩家裡面,還有一堆是跟風的。

對我來說... 跟風的人,終究會跟當年的"葡式蛋塔",瞬間瓦解,而且不會有任何人給你同情與惋惜。


---

什麼叫意義!?

請問改車有意義嗎? 騎重機有意義嗎? 玩線上遊戲有意義嗎? 念書有意義嗎? 我覺得做這些事都沒意義耶!! 所以做這些事的人都是白癡,是這樣嗎!? 不是吧!!

我認為,當你做任何想做的事,並且樂在其中,甚至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,這就是意義。因為你投入了你的心力;因為你為了讓他有意義而廢寢忘食;因為有意義你才沉浸其中...這樣還不夠嗎?

而這一切的衡量基準是什麼!? 不是任何人或任何標準!! 就是你自己。

偏偏台灣的教育,抑或是整個社會的風氣,就是喜歡用錢來當衡量的標準。不能賺錢,就是沒意義。就像你沒念完大學,就等於沒出息的意思一樣,但唸書就等於一切嗎!? 你問問你自父母、問問你自己。難道你這一生就只要念書就可以了嗎!?


自己的意義,自己創造。

之前,我每次跑步都跑沒多久就停止了。因為一個人,就只是默默地跑... 好無聊。

現在,不一樣了。不只可以一邊運動,還可以一邊遊戲。讓跑步不在只是跑步,走起來有趣多了。

下面這圖,是我這個月來的跑步紀錄。


跑步的地點... 我有特別挑人比較少,而且點不會太多的公園。這樣才能把重點放在跑步。現在,沒去跑步,還會覺得有點怪怪的。


像這樣,我就簡單的創造出了我的意義。那你的呢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