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不要急阿~ 兒子你不用趕進度啊!! XD

我跟小喬交往一年,就決定結婚生小孩,繼續向往後的人生邁進。對其他人來說,這樣的速度實在有些快。(我也聽過我朋友長跑七年才結婚的。)

我有個同事,比我早幾個月結婚。但是,他到現在還在苦惱懷孕的事情。結果,我比他晚結婚,現在已經準備要生小孩了。同事間都笑我說超車他。(但對於這樣的事,我也只能盡量安撫這位同事,並提供意見給他。畢竟,想要小孩卻一直沒消息,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。)
---

回到主題

本來的預產期是12/30。上星期去看醫生時,他本來說小喬的狀況還OK,但羊水有點少,所以可能要稍微提早一下下。

因為小喬懷孕後,接連出現了妊娠鼻炎、妊娠高血壓,血糖也在超標的臨界點,所以這次醫生建議她提早一個禮拜生產。所以12/22就準備要催生,而且那是最後的期限。

今天一早醒來,小喬一直說她不舒服(因為都沒睡好! 而這狀況,跟快生產有關係。),所以我又帶她去醫院檢查一次。結果這次醫生說,已經足月了! 寶寶的狀況也很OK。你想要的話,今天也可以生!!

我跟小喬瞬間呆住!!

雖然東西都準備好了,也大概有點心理準備要生產,但突然就說可以馬上安排生產,我們還是嚇到了。回過神後,想說東西沒帶、也還沒有心理準備... 重點是,目前也沒有病房。所以就跟醫生約12/15再來醫院催生。


回到家之後,突然想到... 我跟小喬的進展速度很快... 但,孩子,你這麼趕著出來,是迫不及待想見見世面了嗎!? 多在媽媽的肚子裡陪她不好嗎?



PS.
老婆懷孕前,真的完全不知道孕婦有這麼多狀況,也不知道嬰兒有這麼多疾病(症狀)要檢查。真的是讓我嚇了一大跳。

辛苦妳了! 老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